博士青年教师-实验中心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工楼233会议室召开了博士青年教师-实验中心工作交流会,我院副院长邵玲(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实验室主任周丽萍、副主任黄丽华、全体实验员及部分博士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博士青年教师对各自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科研实验室不足、缺乏进口仪器设备等问题提出了需求,实验员也就日常实验室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邵玲肯定了博士青年教师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支持以及实验员对实验室管理工作的付出,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博士青年教师努力工作,通过现有条件做出成绩,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博士青年教师和实验中心之间的工作交流,今后将共同努力,让生科院的科研工作上升到另一高度。

审稿/周丽萍)

(来源/实验中心)


?2016 肇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58-2716359 传真:0758-271635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