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启动2022年实验室安全检查系列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4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实验室中心主任周丽萍主持,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周丽萍主任首先从实验室管理体系、安全准入、安全检查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和安全准入提出了新的要求。

4月1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对生命科学学院理工楼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胡隼书记强调,实验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严格排查实验室各类隐患,高质量全面提升安全水平,学院各项工作一定要在安全的基础上进行,任何时候绝不放松对实验室安全的管理。当天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邵玲(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在生物园实验室召开会议并检查生物园各实验室。会上,邵玲副院长要求我们要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为学院的发展营造安全的环境,确保生物园的规范合理使用以及日常工作的正常、安全运行。

实验室安全路长且艰,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需将安全责任和工作分工层层落实,确保全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审稿/周丽萍)

(来源/实验中心)


?2016 肇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58-2716359 传真:0758-2716359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