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对生物园、理工楼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11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邵玲带领实验中心主任周丽萍、实验中心副主任黄丽华等对生物园、理工楼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邵玲一行深入生物园、理工楼各实验室逐一进行安全检查,详细检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高压设备、用水用电等危险源管理情况,察看实验室基础设施配备情况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邵玲强调,要加强对实验室各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尤其对存在重要危险源的实验室开展专项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规范管理能力,学院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强化实验安全管理责任,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16 肇庆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
  电话:0758-2716359 传真:0758-2716359 邮编:526061